FISHER&PAYKEL|菲雪品克|LOGO|小

Q&A

關於菲雪品克產品的常見問題解答​,若您有其他疑問,歡迎致電我們服務部門,將會有相關技術人員為您解答,諮詢專線:02 – 8521 – 9061。

  1. 檢查住家櫥櫃是否有足夠安裝空間,寬度 600 x 深度560mm(高度依各機型而有所不同)
  2. 確認櫃體左右是否可接進排水與電源線
菲雪品克9系列抽屜式洗碗機目前有以下幾種:
  • 單層白色款 7人份 門板為鍍鋅鋼板烤漆,適合一般小家庭或偶爾下廚的家庭
  • 單層設計師款 7人份 門板為自備樣式,適合一般小家庭或偶爾下廚的家庭
  • 單層不銹鋼 7人份 (加高款) 門板為無指紋不銹鋼,適合一般小家庭或偶爾下廚的家庭
  • 雙層不銹鋼 14人份 門板為無指紋不銹鋼,適合常有親戚朋友拜訪或人口較多及常煮三餐的家庭。
    雙層設計可以上下分開洗滌及使用不同模式,運用上較靈活
  • 雙層設計師款 14人份 門板為自備樣式,適合常有親戚朋友拜訪或人口較多及常煮三餐的家庭。
    雙層設計可以上下分開洗滌及使用不同模式,運用上較靈活
  • 菲雪品克目前只提供販售產品的服務,沒有提供更改櫥櫃的服務項目。直接與菲雪品克購買產品,皆含標準安裝服務。若您是經由經銷商或網路平台購買,請另外詢問是否有包含安裝服務。特殊情況會依師傅現場評估可能需另外酌收安裝費用。
  • 若您有需要更改櫥櫃,推薦您尋找附近的廚具商,告知廚具商您要安裝的機型尺寸,請廚具商至現場判斷是否適合安裝,並與廚具商直接購買抽屜式洗碗機並更改櫥櫃。 尋找合作廠商>>
  - 或來電 (02)8521-9061 售後服務部諮詢

菲雪品克總代理勁威國際,成立已有二十多年,擁有豐富專業代理歐洲家電的經驗,有自己專業且資深的維修團隊,勁威國際秉持著專業、認真、負責的態度,為您提供最安心的保障。

產品保證內容:提供兩年的完全免費服務,依保證書登錄之裝機日為依據。

品牌  原廠零件提供、修改、召回。
品牌  原廠提供之技術修改。

下列情況不在保固範圍內:

  1. 天災地變、鼠禍公害、人為破壞 所導致之故障。

  2. 未按照規定電壓所導致之損壞。

  3. 自行移動安裝位置、搬運、改裝造成的故障。

  4. 人為使用不當所導致之故障。

  5. 產品作為營利事業、或公共場所使用者。

  6. 特殊環境如硫磺區、海邊高鹽份地區、

  7. 未登錄保證書之產品

  1. 當洗程結束後,洗碗機將自動開啟直流排氣系統,將機體內的熱氣排出,使水分子無法凝結殘留。

    • 排風時間最長需要兩個小時,此時切記勿打開抽屜,否則排風動作將會自動停止,若無法確認是否有在排風,可以將手靠近抽屜下方的縫隙,觀察風扇是否有運轉。
    • 使用越高溫的洗程,排風烘乾效果就越好,配合亮碟劑/光潔劑使用,更可以達到碗盤光滑亮麗的效果。

菲雪品克抽屜式洗碗機擁有 ENERGY STAR 能源之星認證,每個抽屜在最大效能使用下,僅消耗6.9公升的耗水量。標準行程下,最高也僅使用一度電,能大幅度減少水電資源的浪費,有效節省荷包。  

建議最佳使用方式為:早中晚飯後將碗盤菜渣撥乾淨,先放置洗碗機內,睡前一次清洗。

抽屜式洗碗機不需要特別保養,需要清洗的地方為抽屜內底部的菜渣盒濾網。

若長時間不使用建議拔掉電源,直到下次使用前先空機運轉任意行程後在使用。

沒有限定任何廠牌的消耗品。

可以依照髒污程度決定是否使用洗碗粉

但須注意不可使用:洗碗精小蘇打粉等。

否則可能造能泡沫太多、水管堵塞、洗淨效果差、機器故障等情況發生。

洗碗機原理為使用高溫熱水沖洗並化解油汙,能清洗絕大部分的碗盤鍋具油汙。但若是有黏鍋等手洗也難以清理的狀況,建議先泡水處理,再放入洗碗機。

建議添加,最大化洗碗機的效能​!

水質硬度對洗碗機的洗淨效果影響非常大,軟化鹽與亮碟劑的作用皆能改善並增加洗碗機的洗淨效能。

軟化鹽:主要目的為軟化水質,減少水垢產生及沉積。※切勿使用一般食用鹽作替代

亮碟劑:使碗盤表面光滑使水漬不容易殘留,加速乾燥速度。

歡迎您至菲雪品克產品體驗館了解​,菲雪品克產品體驗館有接水、接電的機器展示,有任何操作問題,可以直接請現場人員做詳細說明解釋。

歡迎來電預約:(02)3322-1684

|總代理

勁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
|電 話

(02)2551 - 3830 

|地 址

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0號7樓之5

北區服務專線:

02 - 8521 - 9061
中區服務專線:

04 - 2242 - 7676
南區服務專線:

07 - 384 - 7784